刘卫华来新田调研住建行业经济运行、居民住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城乡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等工作

2023071707133149

2023071707151190

7月14日,永州市副市长刘卫华一行来新田调研住建行业经济运行、居民住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和城乡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等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彭晓东,市政府办城建科、市住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县委书记秦山成陪同。

刘卫华一行到永州市新创新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企业运营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人员配置、经营和投资状况,针对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设性意见。他表示,企业要主动走出去、闯路子,积极拓展业务;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开拓市场,提升企业自身实力;要多向同行业企业学习,与同行业先进企业联合,拓宽企业发展渠道。

在徐福天誉工地,刘卫华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设施配套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工程进度、住房交付时间、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新圩镇污水处理厂,刘卫华一行实地察看设备设施运行情况,仔细查阅台账资料,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管理、运营模式、出水水质等情况。刘卫华强调,农村污水处理是落实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建设美丽乡村的一项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抓好污水处理站运行管理工作,积极探索持续有效的运营模式,充分发挥污水处理站的作用,把农村水资源环境保护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周林凤   何新瑞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7/17/archives/24910

(1)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7-17 14:50
下一篇 2023-07-18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