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解用电难题助企效益产能“双提升”

2023033003303573

3月24日,新田县供电公司走访工业园区内的新芃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县重点企业,及时把握工业发展最新动向和布局,了解企业用电方面的用电方面困难,以电为“媒”做好企业发展的“铺路石”和“搭桥人,助力工业园区可持续发展。

当日,公司人员走访了园区新芃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鲁丽集团等重点企业,每到一家企业,都进入生产线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电情况、用电需求以及对公司的意见和建议。工作组根据园区电网建设规划,察看了园区新规划线路建设情况,要求施工队伍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加快进度,确保电力“先行一步”。

“感谢你们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每当我们企业有了新的发展计划,你们的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上门了解用电需求,有这样的用电服务,对于未来我们充满信心。”新芃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走访的工作组说道。(通讯员  何新瑞  陈亚兰)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3/30/archives/23042

(2)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3-30 10:31
下一篇 2023-03-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