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筑牢燃气安全铜墙铁壁优化发展环境

2023033002310290

3月29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来到香花井液化气站、运气来液化气站等企业展开安全隐患排查,对企业内的燃气安全开展检查,并全面开展非居民用户专项执法检查工作,打赢安全生产翻身仗,优化发展环境。

在气瓶间内,执法队员对管线设置是否合规和各类仪表是否正常进行了常规检查,并查阅了安全自查记录。“燃气安全是我们日常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执法队经常组织对城区燃气经营单位和使用单位开展拉网式排查。今天重点检查的气瓶间需要检查防火隔离设施,燃气报警器的安装情况,查找安全隐患漏洞,包括气瓶间设置,有无超量存储气瓶情况,燃气用具、连接软管、减压阀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执法队员说。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力量80人次;检查供气企业7家;检查非居民用户120家次,其中涉及燃气器具和泄漏报警装置发现安全隐患的6家,所有隐患已全部整改到位。

下一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和“管合法也要管非法”的原则,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扛起监管责任。压紧压实领导安全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可控。(通讯员  何新瑞  肖德彪)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3/30/archives/23039

(2)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3-30 09:14
下一篇 2023-03-30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