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工商联主席黄美华带队赴广东招商引资

2023032900504951

3月24日,新田县工商联主席黄美华带队到广东省广州市、东莞市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和“湘商回归”对接活动,走访调研异地新田商会,考察洽谈一批在谈或签约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企业,积极链接粤港澳大湾区优质资源,搭建招商引资交流平台,助推湘商回归,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县政协办、县行政审批局、县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2023032900512993

考察组先后走访了广东新田商会、东莞新田商会等异地商会,考察了黄埔成功营地军事夏令营(航空基地)、广州市永青源电子有限公司、广州市南华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欣禄泰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鑫耀鹏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市瑞风包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尚品聚德电子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黄美华介绍了新田县在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等方面相关政策和优势,并为“新田县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广东联络站”和“新田县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东莞联络站”授牌。

在异地商会考察期间,黄美华说:“近年来,每当家乡遇到困难的时候都能感受到你们的温情相助,新田发展所取得的每一份成就都离不开您们的鼎力支持。借此机会,我代表新田县政协,向多年来支持和帮助新田发展的各位商会组织和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转达县委秦山成书记、县政府黄永英县长对您们的亲切问候!”

黄美华强调,新田县始终把“双招双引”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战场、第一引擎、第一路径,全县上下已形成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新的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助推湘商回归、助推经营主体培育、助推科技创新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做好招商政策落实,努力打造高效政务服务,切实保障客商合法权益,让返乡和来新投资兴业的企业家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安心。(通讯员 何新瑞  黄亚琴)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3/29/archives/23034

(3)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3-28 08:13
下一篇 2023-03-30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