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谐钟受邀走进联合国26届气候大会, 与名人、代表们一起给人类敲响地球危机的警钟!》

世界和谐基金会(WHF)成立于2004年10月,旨在促进所有人的和谐,并提高人们对人类与环境之间的关键联系的认识。

为确保实现这一目标,世界和谐基金会制定了基于建立致力于为所有人建设和平文化和可持续环境的全球和地方领导人之间的伙伴关系的方案。此外,世界和谐基金会鼓励青少年参与我们所有的项目,如全球回收促进和平与和谐,从而为和平和拯救我们的地球而创造和谐的钟声,“和谐促和平”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全球领导倡议。

世界和谐基金会为庆祝联合国成立60周年而诞生了和谐钟,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和联合国大会主席扬·埃利亚松敲响了和谐钟。随后,汤姆·兰托斯、卡罗琳·马洛尼、莱斯特·沃尔夫等主要参议员在华盛顿国会山敲响了和谐钟。后来,东帝汶总统沙纳纳·古斯芒阁下和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何塞·拉莫斯·奥尔塔先生敲响了钟声。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阿莎·罗斯·米基罗女士代表秘书长潘基文也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的第七届“重塑政府”全球论坛上敲响了警钟。和谐钟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走进北京君王府奥林匹克中心由冠军们敲响。

古特雷斯秘书长在联合国2021年9月,第76届大会发言中呼吁:“我要给世界危机敲响警钟”, 拜登总统在出发前就在白宫跟媒体们说: 我这次去格拉斯气候大会是带着警钟去的。

格拉斯哥气候会议(COP26)将于明天2021年11月1日召开,世界和谐基金会充分意识到这次会议对我们地球未来的巨大重要性,决定给UN气候大会COP26带来带来几个礼物:

1)邀请联合国、各国高官、名人来敲响小型世界和谐钟

2)根据联合国大会通过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精神与习主席同拜登在四月全球日各国首脑气候云端高峰会召开所强调的“人与自然必须和谐”的决心。在本次大会特别发起了“全球和谐行动论坛”。并由刘主席做主旨讲演《和谐是构架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根基》

3)带来了世界先进的节能减碳碳中和技术,由刘主席及碳中和科技公司代

表在会上PPT介绍。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中韩合作”的99%处理所有烧煤

电站排放CO2与硫的技术,美国最新推出的太阳能技术,由WHF带头组织

研发的解决碳中和需要大量资金问题的“碳汇与联合国”系列数字金融产 品。

带和谐钟来参加格拉斯哥的重要活动,用和谐钟来作为对敲响气候危机警报,和支持迫切需要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呼吁。正是世界和谐基金会的使命!

现在我们非常清楚,我们需要优先考虑人类与地球之间的和谐,我们需要确保世界能够有效地调整其气候的轨迹。

正如《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 Framework Convention on climate Change)执行秘书长帕特里夏•埃斯皮诺萨(Patricia Espinosa)所解释的那样,我们需要发出响亮而明确的信息,即各方必须立即加倍努力控制应对气候变化。她还补充说,“超过温度目标将导致一个不稳定的世界和无尽的痛苦,特别是那些对气候变化贡献最小的地区”。世界和谐基金会认为,仅仅建立弹性是不够的,必须用科技手段与政府政策坚决改变!

正是出于对上述挑战的考虑,世界和谐基金会带来了和谐钟,所有参加格拉斯哥峰会国家元首敲响。首先是美国和中国,其次是联合国秘书长和其他国家元首以及民间社会代表。我们相信,由格蕾塔·通伯格(Greta Thunberg)领导的青年的参与,将确保一场强有力的运动,以支持在格拉斯哥峰会上产生强有力的成果,世界和谐基金会青年理事会将全面致力于这一运动。

在云端参加本次会议的WHF共同主席叶苏丹女士与常务副主席徐发华先生代表赞助单位之一是“中国循环经济产业发展中心”,给参会的代表们赠送了由大陆生产的最新“预防新冠保护牌”与“穿透口罩”,有了这个安全牌与口罩, 更有力的帮助人类抵制新冠。

7月在联合国发起“终止日本核废水倒进大海”给各国首脑写信的纽约15岁高中生环保女孩Harmony Liu,将在四号引领代表五大洲的青少年学生在线上参加本会议,围绕着联合国发起的“我期待的未来”为主题对“如何保护地球母亲”提出谏言与方案。这些环保行动受到了美国最大媒体CNN国际公司的重视 CNN将把孩子们影响COP26大会行动的这些环保事迹。做成连续新闻片全球几十亿人播出。

世界和谐基金会坚信,保护我们的地球是我们留给子孙后代最重要的遗产!

世界和谐基金会也是唯一一个由华人与五大洲环保人士共同发起的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受邀成为主办单位之一。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1/11/02/archives/13704

(5)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华文媒体
上一篇 2021-11-01 19:45
下一篇 2021-11-04 0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