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战疫】抗击疫情MV《爱是桥》

爱是一座桥,连接你我他。爱是一种力量,可以创造奇迹。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更需要全民以爱为桥,共渡难关。在这个特殊时期,文艺工作者充分发扬文艺“轻骑兵”的精神,共同策划推出了抗“疫”歌曲MV《爱是桥》。

该作品由作词向明、作曲何在、歌唱家刘一祯、小学生陈秋童共同合作完成。值得一提的是,歌曲录音是歌手在家中用手机录制,所有参与人员克服重重困难,隔空合作,倾情奉献,通过“云录制”方式完成了这首歌曲的MV制作。

MV画面全部取自抗“疫”一线现场,来自一线战士关于“爱”的感人瞬间。是他们,用爱筑起了抗“疫”长城,守护大家的生命安全;是他们,用心筑起了“爱的桥梁”,帮助大家度难、过关。

谨以此MV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致敬,为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加油鼓劲!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相信爱,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能赢!

《爱是桥》

作词:向明

作曲:何在

演唱:刘一祯 陈秋童

抬头仰望  无需多想

天地冷暖  唯爱是阳光

面对风雨  或许难免彷徨

伸出手掌  温暖心房

让爱凝成信仰

不用惧怕  无需惊慌

路有多长  用爱作桥梁

面对艰难  我想尽我力量

捧出心花  生长希望

让爱绽放光芒

爱的桥梁 连接芬芳

通往幸福方向

心的力  迎难而上

向着明天太阳

等到来时春暖

我们会看到

鲜花开满

人间天堂

发布者: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0/02/14/archives/7997

(0)
作者的头像作者i媒体
上一篇 2020-02-14 18:40
下一篇 2020-0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