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录通讯社四川分社签约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国际新闻网消息 (记者:乙凌) 2019年6月30日下午,中国记录通讯社四川分社在成都正式授牌成立。中国记录通讯社社长陈学刚、常务社长黄美、四川任云洪、喻贞进、周银富、陈志树、余彬等出席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中国记录通讯社四川分社签约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上图:中国记录通讯社社长陈学刚与四川任云洪先生签约

中国记录通讯社社长陈学刚在致辞中讲到:中国记录通讯社作为国际媒体组织(IMO)创始成员,是目前唯一受邀参加联合国会议的海外华文媒体。中国记录通讯社总部位于香港,是具有知名度及公信力的国际性通讯社,中国记录通讯社系国务院侨办指导、中国新闻社发起的世界华文媒体合作联盟成员、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理事单位、国际中文记者联合会理事单位、海外华文传媒协会成员、浙江中华文化学院海外华文媒体联谊会成员。陈社长要求四川分社发挥我们中国记录通讯社全球传播优势,让更多的海外华侨、华人和国际社会关注四川、为不断提升四川的国际知名度和文化影响力搭建高效、优质的传播平台。

中国记录通讯社四川分社签约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上图:中国记录通讯社社长陈学刚为四川分社颁发授权牌、为任云洪颁发四川分社社长聘任书、为喻贞进颁发四川分社常务社长聘任书

常务社长黄美代表中国记录通讯社对到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讲到:中国记录通讯社自2013年成立以来,以海外华人华侨、港澳台同胞为主要服务对象,积极传播中国形象,其效果显著,影响力也是日益增强,在海外华文媒体中和全球受众中建立了独特的影响力和信誉度。先后成功的主导了以“传播中国形象,塑造国际典范;让普通的人出彩,让优秀的人更加精彩”为宗旨的“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以“发现中国美、记录中国美”为主题的“中国摄影大赛”、“中国记录古村落排行榜“、“国际小记者”、“中华儒学乡村公益行”等等活动。

中国记录通讯社四川分社签约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上图:四川分社社长任云洪为周银富、陈志树、余彬颁发四川分社副社长聘任书

四川分社社长任云洪给四川分社三位副社长颁发聘任书并讲到,四川分社的成立将有利于四川向海外展示新形象新风貌,相信四川分社将在推介四川,搭建四川与海外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推动四川走向世界等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中国记录通讯社四川分社签约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四川分社常务社长喻贞进讲到:四川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今天四川分社的授牌成立,将会不断对外展示四川发展成就、宣传四川良好的形象!

中国记录通讯社四川分社签约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与会的四川分社的三位副社长周银富、陈志树、余彬纷纷表示将会共携手努力把四川分社做成中国记录通讯社的标杆分社,为传播中国形象,传播四川形象,全力以赴!

中国记录通讯社四川分社签约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者:采编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19/06/30/archives/3717

(3)
采编中心的头像采编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19-06-30 23:04
下一篇 2019-07-0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