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玉兰携新书登江苏书展,《温暖》地《一路同行》

国际新闻网消息(通迅员:肖敏)6月29日下午,家庭教育专家、清华大学出版社签约湘籍女作家闫玉兰新书《温暖的爱幸福的家》、《一路同行真好,那是爱的味道》在第九届江苏书展举行签售会,并作《温暖教育,和孩子一起成长》主题讲座。

闫玉兰携新书登江苏书展,《温暖》地《一路同行》

书展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区总面积1.7万,共14个馆区。闫玉兰作为此次清华大学出版社两名签约作家代表之一,与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轩、央视主持人敬一丹、《人民文学》副主编徐则臣、中国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香港作家张小娴等众多重量级参展嘉宾同台举行主题讲座和签售会,会场盛况空前,十分火爆。

闫玉兰是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婚姻家庭研究会理事、2017中国新父母年度人物获得者、温暖教育践行者创始人。

亲子教育专著《温暖的爱幸福的家》2016年出版面市深受业内好评,国内著名家庭教育专家朱永新、孙云晓、卢勤、童喜喜、边玉芳、康丽君、刘秀英7位专家合力推荐2018年12月改版连续5次加印。这个幸福的家庭曾被邀请参加中央电视台崔永元主持的《实话实说》节目,他们的故事感动了无数中国人。2019年闫玉兰再次发表姊妹篇《一路前行真好,那是爱的味道》,再现了一个家庭错综复杂、五味杂陈的生活场景,分别阐述了原生家庭以及特殊家庭的夫妻、亲子以及婆媳之间不同关系的相处之道。

闫玉兰携新书登江苏书展,《温暖》地《一路同行》

家庭教育是教育的重中之重,闫玉兰从自身体验出发,为人们经营幸福家庭提供了实用锦囊。闫玉兰在此次苏州书展的主题讲座中,分享了写作的初衷。她认为,夫妻关系在家庭关系中排第一位,亲子关系次之,经营好婚姻需要爱和大智慧。

闫玉兰在书展上的讲座不仅让现场所有读者留下感动的泪水,更让现场录影师听入了神。录影师看到签售这么火热,生怕抢不到签名书,一边录影一边急急地向身边工作人员要求一定给他留一套。为了保证录影效果,工作人员只好把自己刚拿到的签名书给录影师,自己又去重新排队。

闫玉兰的家庭教育是一种有温度的教育,让父母和孩子在教育和成长的过程中,彼此温暖彼此成全。更为重要的是,闫玉兰把自己成功的家庭教育经验用一个作家最优美的文字传达了出来,变成了一本本优秀的书作,让更多的人更多的家庭收获到幸福。

发布者:采编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19/06/29/archives/3711

(0)
采编中心的头像采编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19-06-29 20:06
下一篇 2019-06-2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