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山)第三届国际研学旅游节开幕

国际新闻网消息 5月7日,在黄山之巅迎客松前,由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黄山)第三届国际研学旅游节开幕。来自北京、湖北、安徽等地三十余家研学机构代表、媒体代表、北京研学旅行团共三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黄山)第三届国际研学旅游节开幕

黄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光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中表示,作为“第一批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安徽省首批研学旅行基地”和“国家国土资源科普基地”,黄山风景区研学旅游资源、环境设施、安全保障等都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有着开展研学实践的良好基础与广阔空间。今年已经是黄山旅游举办的第三届国际研学旅游节,通过一系列研学活动的举办,能够更好地激发同学们对于研学黄山的美好感悟,展示研学黄山的成果,扩大研学黄山的影响,更好地打造黄山景区研学旅行品牌。启动仪式之后,参加研学的同学们特别开展了“自带垃圾下山 共建美丽黄山”活动,在云谷索道下站,同学们用自带下山的垃圾进行现场换购,以实际行动为倡导文明旅游、建设文明景区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黄山)第三届国际研学旅游节开幕
中国(黄山)第三届国际研学旅游节开幕

本次研学节还特别举办“研学黄山 知行天下”全国中小学生优秀作品征文活动,鼓励所有参加黄山研学的学生们拿起手中的笔,写下在黄山参加研学的心得体验、自然笔记等内容,激发他们对研学黄山的美好感悟,扩大研学黄山的影响。

发布者:采编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19/05/07/archives/1830

(0)
采编中心的头像采编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19-05-07 08:32
下一篇 2019-05-07 22:4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