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河北我们在行动—异地联手关爱孤寡老人

【国际新闻网】河北媒体头条(陈朝军 )31日讯,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爱心志愿者团队联合善行河北井陉公益团队、河北媒体企业爱心公益联盟的爱心企业家及爱心人士,2019年3月29日,在爱心志愿者团队陈朝军主任和井陉公益团队负责人梁满祥的带领下,几十名爱心人士冒着初春乍寒的天气,驱车来到井陉县南峪镇贵泉村,慰问探望体弱多病的孤寡老人王喜保;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被褥衣服等。

善行河北我们在行动---异地联手关爱孤寡老人

国际新闻网消息(陈朝军 )31日讯,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爱心志愿者团队联合善行河北井陉公益团队、河北媒体企业爱心公益联盟的爱心企业家及爱心人士,2019年3月29日,在爱心志愿者团队陈朝军主任和井陉公益团队负责人梁满祥的带领下,几十名爱心人士冒着初春乍寒的天气,驱车来到井陉县南峪镇贵泉村,慰问探望体弱多病的孤寡老人王喜保;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被褥衣服等。

善行河北我们在行动---异地联手关爱孤寡老人

孤寡老人王喜保,男,76岁, 井陉县南峪镇贵泉村人,身体体弱多病,是一位体弱多病的贫困孤寡老人,虽然享受低保户待遇,但日子过得依然很艰难,让人又痛又怜。王喜保老人接受捐赠后激动的说:“感谢这么多好心人来看我,带来了这么多钱和东西,感谢党感谢社会上的好人们。”

善行河北我们在行动---异地联手关爱孤寡老人

爱心志愿者团队陈朝军主任和井陉公益团队负责人梁满祥,了解到王喜保家的困难后,决定对他进行关爱帮扶,发动身边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大家纷纷行动起来,有捐款的、有捐米面油的、有捐棉被的、有捐衣服的。
这次帮扶贫困户活动搞得很好,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和企业家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令我们非常感动。今后我们会更多关心帮助像王喜宝这样的老人,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善行河北我们在行动---异地联手关爱孤寡老人
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爱心志愿者团队常务副主任孟兰周捐款200元、董梅副主任捐款300元,丁峰副部长捐赠上衣20件、裤子30条,冯瑞芳副主任捐献衣物若干件,爱心人士满金朵代表全国学雷锋标兵姚海兵捐献高级棉被一套、代表爱心人士赵献刚捐献服装若干件。
善行河北我们在行动---异地联手关爱孤寡老人

善行河北井陉公益团队善款有贡秀平爱心女士代表善行河北井陉爱心公把善款1000元递给老人;另张登现场捐100元、马建力100元、张文杰捐献米、面、油各一件,刘爱茹1桶油,中医理疗陈丽娟一百元调理药品,于秉诚一百元调理药品。

善行河北我们在行动---异地联手关爱孤寡老人

感谢爱心车辆孟兰周常务副主任、李雪峰副主任及爱心人士吕小霞、刘存会副主任、衡水酒厂王立峰的无私奉献;感谢爱心车辆李丽燕、梁春瑞、霍真元、张荣廷、高志国、张文、张延明的辛劳付出;感谢海南省郑楠娟,三亚市翠华,广东省孙姿玲,林韶韶,山东聊城张敏,杭州市叶丽珍捐款捐物的大力支持!

善行河北我们在行动---异地联手关爱孤寡老人

感谢梁满祥、梁春瑞、杜志芳、贡秀平、温秀荣、李军梅、张登、霍真元、张文杰、高秀庭、高志国、张荣廷、杨晓云、陈丽娟、闫海霞、高素英、刘爱茹、蒋国平、贾丽芳、于秉诚、仇丽梅、张延明等爱心人士的付出!

编审:陈朝军  赵同发       摄影:满娜  等爱心人员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19/04/01/archives/843

(6)
河北媒体头条的头像河北媒体头条信使号
上一篇 2019-04-01 07:08
下一篇 2019-04-01 09:4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