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西兰首位新生儿是华人

国际新闻网消息 2020年新西兰第一位宝宝是华人,这个小家伙于1月1日凌晨00:04出生,是新西兰新的十年里出生的第一个小家伙。

在新西兰跨入新年的四分钟后,家住奥克兰的一对父母Jason和Mira Zhu在北岸医院迎来了他们在新年的“一份特殊礼物”。宝宝名叫Ziona,这是以色列的一座山的名字。孩子重达3.1公斤,非常健康,让她的父母松了一口气。

孩子的爸爸Jason Zhu说:“她是一份祝福,一份非常特别的礼物,我们都很开心。”

在此之前,这对四个孩子的父母从没想过他们的孩子会是新的十年中出生的第一个宝宝,因为Mira的预产期原本要到1月13日。

“我的妻子得了孕期糖尿病,我们认为是由于她的年龄,我们担心并发症,”Jason说。他的妻子今年40岁,于除夕夜凌晨4点开始分娩。

“我们去了医院两个小时,然后就回家了。晚上我们又回到了医院,她(孩子)是凌晨12点04分出生的。”他说道。

他说,与他们的其他三个孩子相比,Ziona的出生过程是个非常漫长的过程。“我的妻子现在非常开心,她之前很担心,但现在很高兴。”

孩子的母亲Mira恢复得很好。她和Jason很高兴能让宝宝Ziona见到她的三个哥哥,一个5岁,一个9岁,一个12岁。

两年前的元旦当日,在新西兰,最先来到这个世界的新生儿也是位华人宝宝。那名健康的小男孩名叫Rex,体重为3.5公斤,于2018年1月1日凌晨12点01分诞生在奥克兰医院。

发布者:新闻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asia-pacific-news/2020/01/02/archives/7502

(1)
新闻中心的头像新闻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20-01-02
下一篇 2020-0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