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川企品牌,案例申报开始了 | 大调研·川企这些年

致敬,改革开放 45 周年!

致敬,四川品牌榜样!

为挖掘川企品牌价值

提升“川字号”品牌影响力

助推川商品牌崛起

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贡献四川经验

由四川省级相关部门指导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川商杂志社承办的

“大调研·川企这些年”主题报道

——“擦亮川企品牌”案例申报

正式启动!

01

擦亮川企品牌探寻品牌价值、成功路径

2023年,中国迎来改革开放45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局之年!宏伟蓝图鼓舞人心,时代号角催人奋进。顺应时代发展浪潮,川商企业日益发展壮大,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川商品牌。为鲜活记录45年来,四川改革开放的恢弘历程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为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大力量,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川商杂志社(川商传媒)承办,在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等相关单位指导下开展“大调研·川企这些年”大型系列主题报道。其中聚焦四川品牌发展成就、擦亮川企品牌是重要内容之一。自2018年起,一直致力于擦亮川企品牌的“川商品牌榜”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届。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刚教授,华谊嘉信集团董事长、迪思传媒创始人黄小川,实战派策划人张默闻策划集团董事长张默闻,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企业营销战略管理博士,知行汇策划机构创始人史杰松等大咖先后出席活动。据悉,此次“擦亮川企品牌”案例申报活动,将聚焦广大川企品牌的发展成就和品牌建设、创新、发展能力,探寻它们的品牌价值和成功路径。并为其提供更硬核的干货内容、更丰富的资源平台,专业、立体、全方位展现川企品牌形象与品牌故事,集中呈现四川品牌建设成果。

02

成就照亮新未来致敬四川品牌榜样

01五大品牌案例,聚焦川企品牌建设新成就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优秀川企品牌在市场浪潮中崭露头角,其中既有历久弥新、厚积薄发的传统品牌,又有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新兴品牌。他们对于推动四川企业发展和提升品牌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为深入调研和宣传推广在各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川企品牌,本次案列申报活动将设置2023川商最具投资价值品牌案例、2023川商卓越品牌案例、2023消费者信赖的川商品牌案例、2023川商诚信品牌案例及2023川商优秀首席品牌官CBO,着重宣传推广一批具有商业价值、品牌影响力,产品或服务质量得到广泛认可,在商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方面表现良好的川企品牌,以及在品牌战略制定和实施方面表现出色的首席品牌官。

02扩大品牌影响力,全方位多角度推广成果经验

本次活动将通过多种媒体渠道和宣传方式,在四川日报、四川党的建设、川观新闻、华西都市报、金融投资报、消费质量报、人力资源报、封面新闻、四川在线、看四川等省级媒体平台进行综合宣传,集中呈现四川品牌建设成果。对川企品牌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度报道和展示。

03促进品牌资本化,向金融资本界展示品牌风采

值得关注的是,在11月举办的“2023 川商好项目路演”活动现场,将设置川企品牌墙,并隆重举办授牌仪式,向金融资本、创投界予以集中成果展示,促进品牌价值资本化。

03

免费申报展示品牌价值与实力

聚焦川企品牌发展新成就捕捉川企品牌建设新动态让我们携手共进以本次“擦亮川企品牌”案例申报为契机充分展示四川企业品牌价值和实力“擦亮川企品牌”案例申报,将通过权威的评选标准、立体的宣传推广以及专业的培训指导,为企业提供展示自身实力、提升品牌价值、扩大市场影响力的平台。同时,也为市场和消费者提供一个了解优秀川企品牌的窗口。本次案例申报活动诚邀所有具备品牌实力、拥有创新能力和重视诚信经营的企业积极参与。案例申报条件如下:1.品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美誉度,能够被广大消费者所认知和认可。2.品牌具有较强的产品创新能力,能够根据市场需求和消费者反馈不断改进产品和服务。3.品牌具有浓厚的传播意识和能力,能够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进行品牌传播和推广。4.品牌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具备一定市场分析和预测能力,能够根据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制定相应的战略和计划,抓住市场机遇和发展空间。5.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慈善,关注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为社会做出贡献。6.参选品牌所属企业无不良经营行为,在经营过程中没有出现过违法、违规等不良经营行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营业绩。我们将在众多申报案例中挑选出优秀川商品牌,让他们的成功经验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借鉴和启示,共同推动四川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推动四川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让我们共同见证四川品牌的辉煌成就!期待您的参与!​

发布者:国际新闻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9/20/archives/26770

(1)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上一篇 2023-09-20 10:49
下一篇 2023-09-21 1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