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全球佳酿,共创美好生活——贵州湄窖酒业亮相贵阳酒博会

9月9日,由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开幕。贵州湄窖酒业有限公司受邀参展,县委常委、副县长郑竹青到场巡展。

汇聚全球佳酿,共创美好生活——贵州湄窖酒业亮相贵阳酒博会

走进湄窖公司展厅,厅内以红黄元素为主,装修风格大气沉稳,整齐摆放的产品、随处可见的宣传海报,多角度地向宾客们诠释着湄窖酒业悠久的历史传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雄厚的品牌实力。

展销现场,该公司参展的“宝石坛”“金70”“湄窖酱酒”“金牌老字号”4个系列近50个产品相当受欢迎,300多平方米的展馆里挤满了消费者和经销商。其中,浓香老湄窖系列和湄窖酱酒系列由于酒质优、口感好,并且价格适中而备受青睐。

汇聚全球佳酿,共创美好生活——贵州湄窖酒业亮相贵阳酒博会

“我们客户对湄窖酒的品质是非常认可的,所以与湄窖酒业达成了深度合作。在今年七月,结合山东市场需求,一同开发了礼、智、信三款符合山东定位的酱香型白酒,借助这次酒博会,把新品推广出去。”经销商王士友说。

据了解,本届酒博会以“汇聚全球佳酿,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为期4天,采用线上线下展览展示、供采对接、直播营销、洽谈交易为一体的办展方式,线下设置9个展馆,包括国际精品馆、中国名酒馆、国际美酒馆、酱香核心产区馆、全产业链馆等。除了国内众多知名酒企参展外,还吸引了23个国家和地区近1600家展商参展,本届酒博会规模创历史新高,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汇聚全球佳酿,共创美好生活——贵州湄窖酒业亮相贵阳酒博会

贵州湄窖作为黔派浓香型白酒代表企业,旗下拥有“湄窖酒·复古版”“湄窖酒·金牌老字号” “湄窖酒·黑金”“湄窖酒·红金”等金牌浓香系列重点产品;在赤水河流域,集合优质酱香酒资源重金打造高端酱香“宝石坛”系列。2023年3月,湄窖70周年庆典隆重推出“金70”“宝石坛·玉坛”;企业还与贵州轻工研究所共同深度研发了“茶香型”固态酿造白酒“叶酿”系列。

汇聚全球佳酿,共创美好生活——贵州湄窖酒业亮相贵阳酒博会

“本次贵州湄窖以全新的面貌亮相贵阳酒博会,建厂70周年纪念酒玉坛、金70系列产品第一次亮相酒博会。金70是作为黔派浓香的代表产品来打造的,公司计划把这个产品打造为贵州浓香型白酒的一款代表产品。本次酒博会,公司加大力度举办了很多优惠活动,一些产品除了价格优惠以外,达到一定的购买量还会附带赠送1斤装宝石坛、2.5升宝石坛等产品。这次酒博会,我们的目标是保底达到300万、力争实现500万的销售额。”贵州湄窖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建友介绍。

来源:微美湄潭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9/11/archives/26660

(1)
贵阳采编中心的头像贵阳采编中心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9-11 09:33
下一篇 2023-09-11 23: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