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国际媒体组织志愿者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国际媒体组织志愿者招募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国际媒体组织志愿者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国际媒体组织志愿者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缩写SDGs,是联合国制定的17个全球发展目标,在2000-2015年千年发展目标(MDGs)到期之后继续指导2015-2030年的全球发展工作。

2015年9月25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在纽约总部召开,联合国193个成员国在峰会上正式通过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可持续发展目标旨在从2015年到2030年间以综合方式彻底解决社会、经济和环境三个维度的发展问题,转向可持续发展道路。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国际媒体组织志愿者

国际媒体组织(IMO)是全球性新闻媒体行业NGO,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及权威性。国际媒体组织(IMO)主要宗旨是“倡导新闻自由、公正,维护记者权益”,主要职能是为全球范围内的媒体机构、记者提供专业支持,维护媒体机构、记者权益,促进资讯便捷共享,为会员机构记者考核、颁发国际记者证;代表会员与联合国、其它国际新闻机构、相关国际机构、相关国家和地区进行联络和交流  。

国际媒体组织(IMO)成员为全球专业新闻机构、记者、新媒体工作者,国际媒体组织(IMO)核心成员由新闻、学术机构专业人士组成。

第 67届联合国新闻部/非政府组织会议于 2018年 8月 22 日至 8 月 23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国际媒体组织(IMO)受邀参加。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给了我们每个人一个改变世界的机会,我们必须通力合作,从今天开始付诸行动,努力促进这些目标的实现。让我们从成为国际媒体组织志愿者开始行动吧!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国际媒体组织志愿者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国际媒体组织志愿者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国际媒体组织志愿者将肩负宣传、推介17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光荣使命,为全世界到2030年以综合方式彻底解决社会、经济和环境三个维度的发展问题,转向可持续发展道路做贡献,健康地球上的和平、尊严与平等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国际媒体组织志愿者的努力下一定能美梦成真。

立即点击链接报名,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国际媒体组织志愿者团队欢迎你!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国际媒体组织志愿者项目为公益活动,需要纸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国际媒体组织志愿者证书的志愿者请支付证书、资料录入(网站宣传)费用共计199元,3工作日内即免费快递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国际媒体组织志愿者证书,志愿者个人信息将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国际媒体组织志愿者官方网页公布以供公众查证。

改变世界,你能!


发布者: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2/02/01/archives/15237

(2)
作者的头像作者i媒体
上一篇 2022-02-01
下一篇 2022-0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