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新田支行:“政策宣讲进企业”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3082904270629

2023082904272411

为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宣传工作,助力全县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升级,人民银行新田支行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及宣传工作,8月30日,联合长沙银行新田支行、中国银行新田支行、农业银行新田支行、建设银行新田支行、新田农村商业银行前往新田县诚美门窗有限公司开展“政策宣讲进企业”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在新田县产业发展区诚美门窗有限公司厂房内进行,活动过程中,各银行工作人员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了专题宣传,同时,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对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具体措施,包括留抵退税支持政策、信贷条例等优化营商环境举措进行了广泛宣传,并与企业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营商环境的关注度及相关惠企利民政策的知晓率。通过进企宣传、宣讲,认真倾听企业心声,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提高了企业对便民惠企政策的知晓度。通过走访企业发放宣传材料及现场咨询的方式,解答企业生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将新田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相关政策宣传到位,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人民银行新田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金融监管部门职能作用,创新政务服务方式,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展现基层央行担当,助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通讯员 钟旋溶)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8/29/archives/26305

(0)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8-29 12:20
下一篇 2023-08-29 1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