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农业农村局:深入企业调研解决融资问题给力营商环境

2023082902452244

8月26日,新田县政府科技副县长郭贤锋、县工业园管委会原主任肖娴、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乐文辉副局长带领乡镇企业技术服务站的干部职工到新田县招商引资的重点产业湖南省英澜桑业有限公司、金陵镇上游村钟安国桑蚕基地、中山街道过肥田仁华家庭农场等企业了解目前主要存在的问题。

调研中,郭贤锋一行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科技服务、信贷需求、示范带动等情况,现场回答并解决一些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他们今后的生产经营也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了解到钟安国桑蚕基地是土壤培肥和缺资金的问题,通过农业农村局与建设银行反复沟通协调,现场解决好融资问题,为涉农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深入企业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把企业当前的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需要解决的困难、下一步发展方向等摸清楚、弄透彻后,及时进行梳理汇总并在现场会上研究解决。针对涉农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各项困难和问题,逐项研究了解决方案;对于短期内不能解决的问题,该局安排专人跟进整改和跟踪服务,力争条件成熟一个、解决问题一个,千方百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宋素梅   裴静   李红星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8/29/archives/26293

(1)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8-29 10:13
下一篇 2023-08-29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