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促进演练进行时

2023082108392895

8月15日,新田县森林防火实战演练将在枧头镇举行,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保电工作,提前制定详细的保电预案,先后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工作小组、抢修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对活动现场供电设施进行不间断巡视,全力确保活动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14日上午,国网新田供电公司派出东方红(松风)共产党员服务队提前到达活动现场实地查勘,由于此地是一块空地,没有供电线路敷设到活动现场。在活动的场地搭建直至活动结束,供电公司需持续保障电力供应。

为了保障本次活动顺利进行,供电公司制定了保供电方案,东方红(松风)共产党员服务队将发电机(应急电源)、电力线路提前运送至现场,安装完成后发动发电机将持续保障电力供应。共产党员服务队是到达现场最早的一批,而离开现场时却是最晚的一批,到了午间休息时,他们只能在树林里休息,这就是电力人,他们始终履行着“人民电力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和“以人为本,忠实企业,奉献社会”的服务理念。

此次保电工作,该公司共派出1台发电机、2辆生产服务用车、5名工作人员驻守在活动式现场。下一步,该公司会持续开展保电服务工作,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通讯员 伍明杰 陈亚兰)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8/21/archives/26058

(3)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8-21 15:24
下一篇 2023-08-21 1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