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自然资源局:胡志勇深入不动产登记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23081002485917

8月9日上午,新田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志勇到新田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检查指导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胡志勇查看了不动产登记大厅前后台办公场所,就优化营商环境、窗口设置、办事流程和时限、人员管理以及档案管理和便民服务设施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以办事群众身份体验不动产登记办理过程,了解相关登记事项需提供的资料、办理时限、服务态度等多方面情况,以工作人员的角度深入了解登记流程并进行了实际操作,同时听取了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各窗口工作人员精神面貌和工作秩序给予了充分认可,肯定了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优化营商环境和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不动产登记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胡志勇强调,不动产登记和行政审批是面向群众、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工作,事关群众利益、党和政府形象,要牢牢守护好这个“阵地”。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有力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始终把服务群众放在第一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二要提高服务水平。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力量、激发干劲,把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第一要务,深入推进作风能力建设,持续提高服务效能,提升群众办事的满意度。三要强化党建引领。要继续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素质过硬的队伍,树立新田榜样,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通讯员 邝雷生)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8/10/archives/25722

(1)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8-10 08:25
下一篇 2023-08-10 14: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