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政务服务中心“帮代办”利民助企获好评

2023070407480273

7月4日,新田县政务服务中心“帮代办”工作人员走进永州浙湘渝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应企业预约提供上门服务,助力企业足不出户办审批。

永州浙湘渝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复工后,急需办理注册、员工保险等众多业务,新田县政务服务中心了解情况后,经过多方协调,派遣专门的代办员,从申请到受理、办结,全程跟踪服务,在最短时间内,帮助企业办理了相关业务。

“由于公司业务较多,我们提前预约了现场核查业务,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特地赶到企业帮我们现场指导准备材料,整个流程下来非常快捷,我们当天就办好了企业实行不定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备案,帮我们把事情办好,节约了我们的时间,为他们的高效服务点赞!”永州浙湘渝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业务经理郑平康说道。

下一步,新田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秉承“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理念,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保姆式“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变“企业群众申请办”为“工作人员帮代办”,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和群众跑腿次数,提升每个企业、群众满意度,为新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批力量。(通讯员 何新瑞 杨亚琼)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7/04/archives/24707

(1)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7-04 08:41
下一篇 2023-07-05 0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