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自然资源开展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廉政建设谈话

2023062004421596

不动产登记与社会经济发展密切相关,涉及市场主体和群众切身利益,按照市局不动产登记队伍“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树形象、创一流”专项整治活动,扎实推进县不动产登记领域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6月19日,新田县自然资源在不动产登记中心举办“优化不动产登记法治化营商环境廉政谈话会”,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谈话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线,以解决不动产登记作风建设常态化为切入口,结合不动产登记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剖析,对不动产登记中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解读。通过政策宣传,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将为营造不动产登记领域法治化环境,推动打造“自然能办”服务品牌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该中心将持续优化不动产登记法治化营商环境,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切实提升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对自然资源领域营商环境的认知度和获得感。(通讯员 邝雷生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6/20/archives/24271

(1)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6-19 18:19
下一篇 2023-06-20 12: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