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大兴调查研究工作 广泛征求意见

2023061301161789

6月12日,新田县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前段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秦山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参加会议。

秦山成要求,全体县级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以深入开展“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为重要抓手,主动作为,率先开展调查研究;要坚持以“问题导向”引领“调研方向”,善于抓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并主动深入基层一线,走进市场主体、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广泛征求意见,找准找实问题。

秦山成强调,要深刻认识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推进大兴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求真务实,牢牢把握工作重点,解决实际问题,坚持开展“小切口”的深度调研,坚决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中的思想偏差和不良倾向;要切实强化督促指导,工作专班要高效运转起来,要有全面的规划和超前的思维,高效调度、安排、总结,针对相关问题要有专门的调查研究和报告总结;要善于反思和学习,要把改进作风落到实处,多学习其他地区调研经验,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决不允许闭门造车、摸着脑袋搞调研和报送信息;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工作统筹,防止扎堆调研、多头调研、重复调研。通讯员 周林凤 何新瑞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6/13/archives/24154

(1)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6-12 12:00
下一篇 2023-06-13 13: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