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集体约谈会加强作风纪律建设

2023022403194335

2023022403200178

为规范窗口服务行为,树立良好服务形象。2月24日,新田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大厅作风纪律集体约谈会,对个别在工作中纪律执行不严的窗口工作人员进行集体约谈。

新田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宋石明就政务大厅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指名道姓通报了窗口工作人员刘某等18人上班期间用手机看电视、逛淘宝及上班迟到、早退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觉悟,切实増强大厅作风建设的自觉性。政务服务中心作为县委、县政府优化发展环境,提升行政服务质量的重要平台,是为广大人民群众做好服务的场所,工作成效将直接影响政府形象。全县多个部门在这里集中办公,肩负着全县多项行政审批、非行政审批及服务事项的重大使命,掌握着行政执法和为民服务的多重管理服务职能权力。要抓住重点、对症下药,及时解决大厅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要增强大局意识,树立起团结和谐的服务形象。努力改善良好的营商环境,营造热情、高效服务的工作氛围。

“无论是完成某项工作还是成就一番事业,都离不开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而只有认同职责、坚守岗位、敬畏事业,才能够产生对自己本领不足、能力不够的‘怕劲’,才能够让‘怕劲’激发‘干劲’,才能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该县纪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晟强调。

会后,被约谈人员与县政务服务中心签订了《约谈记录》,并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力争把政务大厅打造成一个风清气正、文明祥和、廉洁平安的服务窗口。(文/图 何新瑞 肖慧)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2/24/archives/22649

(3)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2-23 18:21
下一篇 2023-0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