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传艺大讲堂,凝心聚力为人民

国际新闻网【记者 袁军 特约通讯员陈璐】办好传艺大讲堂,凝心聚力为人民——严福昌厅长、杜建华院长、苏明德专家莅临四川通俗文艺研究会参观指导工作。

2月22日下午,原四川省文化厅严福昌厅长、四川省川剧理论研究院院长杜建华、原芙蓉花川剧团团长苏明德教授莅临四川通俗文艺研究会参观指导工作。

在会长陈家甫、办公室主任周学军的陪同下,三位领导参观了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会议室、党建办公室。对研究会近年来成果、内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三位专家对研究会务实创新、敢于拼搏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许。对于研究会设立的办公地点,和组建各地的工作站表示肯定。

随后,陈家甫会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海剧”的创新成果——给仪陇县朱德纪念馆编排的红色课剧“朱德的家国情怀”。严福昌厅长称其包罗万象,具有很高的创造性和影响力。

杜建华院长赞扬电影《温暖的桥》表示,在人民群众中,口碑流传,深受好评。

苏明德教授指出,陈会长扮演的邓小平同志,深受百姓喜爱,要继续践行初心,把这种影响力扩大下去,举好为民而乐之旗,建青山绿水之美好文艺家园。

座谈中,三位专家指出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海聚”百家艺术之长,“为民而乐”,肯干实事,对于文艺创作者要在工作上、宣传上、政策上给与支持,创造好的环境,让文艺事业迈上更高新台阶,在新时代开创新风貌。抓好落脚点,注重人才的发展,队伍才是主心骨,要加强专家,发展一批有价值观的会员,搭建好班子,很多戏,需要传承和发扬,培养好苗子,把通俗文艺传承下去,发展到群众中去,不仅接地气,还要有新气,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推进,作服务群众的“文艺人”。

在交流过程中,陈家甫会长报告了主要工作计划,包括换届选举、出一本杂志、拍一部电影、办一部舞台戏,办好传艺大讲堂等。

会长幽默风趣的谈话,使得座谈氛围轻松,引得三位专家连连称赞,陈会长强调我们是来自群众中的草根传艺人,风吹不倒,霜打不坏,只要心怀群众,热爱文艺事业,就能“春风吹又生”!

三位专家赞扬陈家甫会长这种心怀责任、乐观豁达的态度,值得推广和学习。并指出,要明确分工,充分做好统筹协调工作,让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有序化、和谐化进行。

陈家甫会长代表研究会感谢严福昌厅长、杜建华院长、苏明德教授对工作的支持和关爱,今后将在各级专家的帮助与指导下,继续开拓创新,办好人民满意的传艺大舞台。践行“通俗文艺,崇德尚艺;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宗旨。#成都达人##今日头条##通俗##中国记录者#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2/02/23/archives/15601

(3)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上一篇 2022-02-23 01:03
下一篇 2022-02-23 1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