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德 共谋发展: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七届五次理事会胜利召开!

同心同德 共谋发展: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七届五次理事会胜利召开!

国际新闻网【记者 袁军 特约通讯员 罗兴平】2021年12月9日,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第七届五次理事会议在成都市南玻商厦办公区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区的近50名理事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同心同德 共谋发展: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七届五次理事会胜利召开!

上午1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副会长兼秘书长邓翔主持大会。2021120908020538

在热烈的掌声中,会长陈家甫代表理事会作题为《繁荣通俗文艺事业 开创崭新工作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21年研究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

同心同德 共谋发展: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七届五次理事会胜利召开!

陈会长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省委宣传部的关心支持和省文联的领导下,在全体理事积极工作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研究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进一步团结;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基层单位进一步巩固;会员队伍进一步壮大。组织实施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活动、抗击新冠疫情文艺作品大型征文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万里行”活动等重大宣传战役,开展了《朱德的家国情怀》、《颂改革开放,话交通安全》等一系列丰富多采的文创活动,与各类协会、文化组织、机构签订了多项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工作成绩斐然,文化成果丰硕,社会经济效益显著,研究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同心同德 共谋发展: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七届五次理事会胜利召开!

陈会长強调,2022年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研究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扬成绩,再创辉煌,坚持高质量发展通俗文艺事业的工作思路,以坚定不移的文化自信、卓有成效的组织领导、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开拓创新的工作理念、锐意进取的工作方法,组织领导广大会员团结奋斗,深入生活,力争创造更多丰富多彩的文艺成果奉献人民大众。要以“六转五气”、“三共四力”的“六五三四工作诀”为重要抓手,围绕抓领导、抓网站、抓会刊、抓基层、抓人才、抓队伍的工作目标,引领全体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文化点亮生活,经济促进发展”的奋进姿态,推动四川通俗文艺事业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会上,副会长杨新康向与会代表通报了筹建研究会党支部的有关情况。参会人员围绕会长工作报告,就如何做好明年研究会的工作踴跃发言,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陈会长作的《工作报告》客观、全面、真实、准确,内容丰富,总结到位,有深度、有广度、有力度。对明年的工作有部署、有计划、有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舟共济再创佳绩。

同心同德 共谋发展: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七届五次理事会胜利召开!

邓翔秘书长作总结讲话,他強调,本次理事会开得热烈、紧凑、民主、和谐,充分体现了团结、鼓劲、求实、创新的会议主旨。通过会议,总结了经验,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开拓了思路,加深了友谊,凝聚了力量,达成了共识,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他号召全体理事精诚团结,砥砺前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文化成果和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1/12/09/archives/14343

(9)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上一篇 2021-12-08 23:03
下一篇 2021-12-10 2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