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煜晨公益演唱会将于12月11日在成都友豪罗曼酒店举行

著名歌手梁煜晨公益演唱会 ,我们相约成都友豪罗曼酒店!

文章图片1

梁煜晨公益演唱会宣传海报

” 初心.梦想,爱在这里启航 活动目的 “

国际新闻网【记者袁军  陈平】弘扬客家文化,展销农村特产,募集爱心捐款,帮助濒临失学的孩子顺利完成学业,特举办此次爱心扶助音乐会。

” 活动意义 “

此次活动拟以生动的艺术感召力,唤起商业界、文艺界等社会各界人士认识客家文化,积极参与文化的传承与推广,为客家文化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以演唱会形式开展募捐活动,爱心捐赠所得全部除部分音乐会开支外完全用于爱心捐赠,帮助贫困儿童重塑自信,安心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而不懈努力。

” 活动时间 “

2021年12月11日19:00——21:30(若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举行,即改期或者取消)

” 活动地点 “

  成都友豪罗曼大酒店6楼维也纳厅(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2段22号)

歌手个人简介

文章图片2

客家歌手梁煜晨(原名梁婷)

梁煜晨(原名梁婷),著名客家歌手,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理事,四川通俗文艺研究会副会长。四川原创音乐家协会理事;四川省客家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四川省海外联谊会影视文化部副部长。
中文代表歌曲:《战友的模样》、《更漏子.五更天》、《山谷绝恋》
客家代表歌曲:《仪陇情》、《客家茶情》

代表作品:原创歌曲《战友的模样》、《更漏子•五更天》、《山谷绝恋》;客语歌曲《仪陇情》、《客家茶情》;翻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等。

同时鸣谢以下68位赞助企业和个人

文章图片3

#今日头条##​我要上头条##成都生活##记者袁军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1/12/08/archives/14341

(1)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上一篇 2021-12-08 16:47
下一篇 2021-12-09 1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