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大兴调研之风 党校学员走进商户开展调研实践活动为县域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2023060606002388

2023060606005231

连日来,新田县委党校2023年上半年中青班40多名学员走进商户,开展调研实践活动,深入了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县域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实践活动中,学员们先后到了裕成陶瓷和叶波大润发两家知名商户。他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深入了解了商铺的发展情况、运营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困难。

在裕成陶瓷,学员们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品设计、市场推广、生产工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实地参观和与专业人士的互动,学员们对陶瓷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竞争状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于如何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也有了新思考。

随后,学员们前往叶波大润发超市,通过与超市负责人的座谈,了解了超市的运营模式、商品种类以及顾客需求。他们还对超市的销售策略、供应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探索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势。

下一步,学员们还将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园区提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社会综合治理等全县中心大局工作,开展针对性的调查研究,分赴全县有关镇乡、单位、企业,通过座谈、听取意见建议、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就各个课题深入进行现状了解、分析面临的困难、拟定对策建议等。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兴调研之风,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勇于担当时代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职能力水平,充分运用调研成果,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干部的力量。(通讯员 军君 陈雄 俊超 新瑞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6/06/archives/24088

(1)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6-06 00:07
下一篇 2023-06-08 1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