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厅里的柠檬水是喝的,纸巾是用来擦的吗?

中国传真消息  随着现在经济不断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也是提高了很多了,对于美食的追求来说也是变得更加的多了,那么现在出现了一种叫做吃货的群体,那么这些吃货他们对于美食是比较热爱的,他们热衷的是能够品尝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就连外国人吃到的西餐,他们也是不会放过的,我们也知道对于现代世界来说都是融合的,在国外也是有很多的中式餐厅,同样在中国也是有很多的西餐厅,我们时不时的也会去西餐厅里边去尝一尝鲜。

西餐厅里的柠檬水是喝的,纸巾是用来擦的吗?

但是我们也知道,因为地域不同,对于西餐在吃上面的讲究跟我们中国人吃饭还是有些差别的,对于中国人来说在吃饭的时候讲究的是一种热闹的氛围,但是对于西餐来说完全不是这样一回事,我们会发现在西餐里面的环境是特别优雅的,一点都不吵闹,所以说如果我们在西餐厅里边大声喧哗的话,是会遭人旁观的,那么再去吃西餐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一些规矩,要不然的话是会让你闹大笑话的,到时候真的是特别的尴尬。

西餐厅里的柠檬水是喝的,纸巾是用来擦的吗?

那么在去吃西餐的时候,相信也会有一些比较心细的朋友,他们都会知道,等到我们入座了以后,服务员也会给我们班上一些柠檬水,那么对于这个柠檬水到底是干什么用的呢?中国人吃饭的时候也会带上一些茶水让我喝,但是对于西餐厅里面的柠檬水来说,如果你直接喝掉了的话,服务员他们会笑话你的,柠檬水在西餐厅里边的规矩是用来洗手的,所以说我们在吃牛排的过程当中,手上也会散发着淡淡的柠檬香味,我们闻了以后从而增加我们的食欲。那么除了这些以外,吃西餐以前服务员还会提前给我们准备好纸巾,那么对于这样的纸巾跟我们平时用到的纸巾不一样的,纸张是比较大的,而且特别的扎实,像这样的直接可不是让我们用来擦嘴的,如果你弄错了的话,服务员也是会笑话你的。

西餐厅里边的纸巾是为了能够防止油渍溅到我们的身上才准备的,像我们在点了牛排的时候都会直接把煎好的牛排放在盘子里面,那么在揭开锅盖的时候,你就能够听到滋滋的油炸声,那么对于这个纸巾来说是能够起到保护以及遮挡的作用。

发布者:采编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19/04/04/archives/1052

(0)
采编中心的头像采编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19-04-04 10:16
下一篇 2019-04-04 16:0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