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以青春之我、奮鬥之我成就青春之香港、青春之中華

中國記錄通訊社香港訊息(記者:趙珊、周琦)4月2日,“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紀念五四運動一百周年圖片展”在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拉開帷幕。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淩潔貞等到場主禮,這是盧新寧到中聯辦履新後首次出席正式公開活動。

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以青春之我、奮鬥之我成就青春之香港、青春之中華

盧新寧在致辭中提到,“五四運動”最鮮明的精神內核就是愛國,無論是在“五四運動”的洪流中,還是在百年求索的征程上,香港從來沒有缺席,香港的命運始終與祖國的命運緊密相連。愛國精神始終是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全體中國人民心中最深沉的民族情感。

盧新寧指出,香港青年繼續發揚愛國愛港、自強不息、拼搏奮鬥、靈活多變的精神,必將以青春之我、奮鬥之我,成就青春之香港、青春之中華。香港中聯辦也將在未來與香港社會一道,與香港青年同行,關心和聆聽青年,為香港青年發揮青春力量搭建更大的舞台,共同把國家和香港書寫得更加美好。

发布者:采编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19/04/02/archives/1004

(1)
采编中心的头像采编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19-04-02 14:17
下一篇 2019-04-03 00:5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