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8
5528的头像

5528i媒体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8 文章
0 粉丝
  • 新圩镇:清理河道垃圾 护航生态环保

    为改变河道“脏、乱、差、杂”现象,还村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7月23日,新圩镇以生态环保“利剑”行动为抓手,组织梧村村民对辖区内河水中央漂浮物和河道周边的垃圾进行专项整治清理,以实际行动为生态环境“保驾护航”。 经过此次行动,河道及周边的垃圾得到有效清理,河道面貌得到有效改善。为确保河道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下一步将加强日常管理和宣传,常态化进行河道垃圾整治,不…

    2023-07-24
  • 湖南新田:爱河护河从我做起

    共同保护河道环境,爱护家园,杜绝向河道周边倾倒垃圾、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2023-05-31
  • 湖南新圩镇:守护碧水清波

    5月29日,为保证河道环境卫生整洁,扎实开展生态环保“利剑”行动,进一步提升河道水环境质量,强化河道管理。新圩镇道塘、祖亭下、长富等村河道保洁员及志愿者对辖区内河塘沟渠开展了全面清洁工作。 志愿者分工协助,有的手持扫帚、有的拿着铁铲、有的推着垃圾车,大家配合得井然有序,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从河道两侧的塑料薄膜,到河道沿岸的废弃物、生活垃圾都进行了仔细的…

    2023-05-30
  • 湖南新田新圩镇:“护水先锋”在行动

    近日,新田县新圩镇组织党员干部10余人开展“护水先锋”在行动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对村内空旷处重新规划护栏,设立安全警示牌,对河道沿岸进行除草清杂,还积极向河道附近居住的群众进行环保宣传,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道环境,爱护家园,杜绝向河道周边倾倒垃圾、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希望通过开展爱河护水活动,提高群众对“利剑”的认识,激发群众保护河流的责任感和参与意识…

    2023-05-29
  • 湖南新田新圩“河小青”,保护环境勇争先

    培育青少年环保骨干,引导青少年参与生态文明实践活动

    2023-05-29
  • 湖南新田新圩镇:党员群众齐动手,保护环境我先行

    为备战春耕生产,解决灌溉用水问题,改善环境卫生情况,3月以来,我镇各村(社区)党组织积极动员党员、群众,结合河塘沟渠清淤工作,深入开展环境整治“利剑”行动,为农业生产用水保驾护航。 “为了保障早稻生产和烤烟移栽用水,我们村这个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就是清理灌溉沟渠,目前我们村已经清理了2公里的沟渠,党员和群众们的积极性很高”,新圩镇上禾塘村党支部书记郑利平说道。 …

    2023-05-29
  • 新圩镇:新圩“河小青”,护河我先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道路,2023年3月14日,新圩镇团委组织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共40余人到新田河新圩镇梧村段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各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手拿塑料耙、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深入树林、草丛、河滩等角落,彻底清理各类垃圾。此次活动,共清理河道约1…

    2023-03-15
  • 湖南新田新圩镇:“清河净滩”在路上,共护共建不停歇

    3月14日,新圩镇在新田河梧村河段开展“清河净滩”专项整治行动,共发动志愿者40余人次,志愿者们手持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沿着河滩捡拾塑料袋、矿泉水瓶、塑料泡沫等白色垃圾,清理浅埋在沙子里的垃圾和被冲刷上岸的垃圾,并一丝不苟地进行垃圾分类处理。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有序高效地开展净滩活动,使河段岸滩焕然一新。 下一步,新圩镇河长办将持续深入推进“清河…

    2023-03-15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