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通讯社
中国环境通讯社的头像

中国环境通讯社i媒体

欢迎大家关注中国环境通讯社
3 文章
0 粉丝
  • 苏商栾忠岳投资江西永修县的悲惨遭遇令人心酸

    冬天来了,江西永修的春天始终遥远“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英国诗人雪莱创的这句诗曾点燃了无数人的梦想,增强了无数人的信心。 然而,对于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的江西省天源化工公司(下简称“天源公司”)法定代表人栾忠岳来说,身在冰窟之中,很难看到希望的春天,投资永修县是他今生犯下的最大失误。2021年12月8日,经过多次上访、申诉,被责令停产整治长达18个月的…

  • 罗定:全力保障农产品安全稳产

    工作组先后深入到罗定市原始蛋鸡养殖有限公司、云浮市富荣农业有限公司养殖基地、罗定市水稻高产示范点以及罗定市缘安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种植基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形式,详细了解当前农作物生产、畜禽水产养殖的供给能力、销售价格和禽畜防疫检疫等情况。“我们这个基地的种植面积大约是180亩,蔬菜日产量约5000公斤,产量相对稳定。”罗定市缘安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 河南省唐河县不倒翁书记、杨敬科以权谋私 侵占村里自然资源集体财产

    大家好: 我们是实名举报河南省唐河县马振抚镇前庄村原村支部书记杨敬科、原村会计孙恒杰,以权谋私,贪污腐败,吞噬给村民的农业、林业等多项补贴;在办理贫困户、农村危房改造中弄虚作假,侵占自然资源和集体财产,大肆敛财(小官巨贪,据村委某成员透露杨敬科敛财几千万)等行为的前庄村村民孙崇国、孙崇玉、孙恒合、孙恒举、李永海、孙海生。 这里介绍部分事件: 1、2013年杨…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