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7
7107的头像

7107信使号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2 文章
0 粉丝
  • 楼下村志愿者积极参加防疫防控检查志愿活动

    楼下村志愿者积极参加防疫防控检查志愿活动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项重大任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2022-01-13 中国新闻
  • 呼唤乡愁情怀、助力家乡发展!

    呼唤乡愁情怀、助力家乡发展 这次疫情,值得我们反思的东西,很多。我们付出生命的代价,得到的不能仅仅是应对疫情的社会治理如何改善,医疗科技如何创新。在这次疫情中,最需要我们反思的问题之一,就是要重新认识中国乡村的乡贤价值。当大家都聚焦在城市人如何在前线抗击疫情时,别忘记:在疫情的大后方,中国的乡贤、乡村和农民,也默默地做着贡献。 (一)树高千丈 落叶归根“鸟恋…

    2022-01-12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