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
9511的头像

9511记者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2 文章
0 粉丝
  • 《陕西服务三农委》常务副会长陈分新获评全国模范退伍军人称号

    新农村建设在线 7月26日召开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表彰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 记者从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我省陕西服务三农委常务副会长陈分新等退役军人被表彰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2家单位被表彰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2名个人被表彰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今年5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共中央组织…

    2019-07-29
  • 中国记录通讯社四川分社为广元民工处理欠薪问题

    中国记录通讯社四川分社圆满为四川广元民工处理工薪纠纷 2019年7月13日,中国记录通讯社四川分社记者任云洪、喻贞进赴陕西实地调查拖欠民工工资情况!经走访当事人双方、当地施工单位负责人,查明问题原因,让问题很快圆满得到解决,化解了双方当事人之间的矛盾。感谢当地劳动监察大队领导三番五次的做大量工作!感恩爱心企业家樊总提前支付工资还借钱为民工解决工薪路费的大爱精…

    2019-07-14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