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全球化和自由贸易将惠及所有人

国际新闻网消息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今天在联大第74届会议一般性辩论中表示,全球需要依赖开放、包容的多边合作来解决全球问题。他尤其强调了开放的全球贸易以及亚洲区域合作的重要性。

李显龙表示,多边机制、体系和法律对新加坡这样的小国家的生存来说至关重要。基于规则的体系为全球所有国家带来责任,并创建了一个稳定的环境。因此新加坡是联合国、国际法和多边系统忠实的倡导者。

李显龙指出,现在,全球正经历一场复杂的转型。全球主义倒退、孤立主义抬头正让世界变得越发两极化。持续这一路径将造成更分裂和不稳定的世界。

他说,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所有国家的优先事项。面对一些共同的挑战,单一的国家很难依靠自己取得发展和进步。增长需要贸易、投资和技术,这都依赖在开放和有序的国际框架下开展合作。

发布者:采编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un/2019/09/28/archives/5948

(0)
采编中心的头像采编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19-09-27 16:37
下一篇 2019-09-28 13: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