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大主席:民间社会的伙伴关系对于不让任何人掉队的未来“必不可少”

国际新闻网联合国消息 联大主席埃斯皮诺萨今天在联合国民间社会会议闭幕式上告诉与会代表,与民间社会的伙伴关系对于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气候变化《巴黎协定》等关键国际协定的目标至关重要。

联大主席:民间社会的伙伴关系对于不让任何人掉队的未来“必不可少”

来自民间社会和非政府组织的代表在过去三天当中一直在美国盐湖城参加这一联合国有关民间社会的最重要的会议。

埃斯皮诺萨表示,尽管自74年前联合国成立以来,人们的生活有了许多改善,但仍有太多人忍受不安全状况。不平等和全球化的负面影响导致了对多边主义的反应,以及种族主义、仇外心理和暴力的上升。

她表示:“每一项分析都表明,如果我们不合作,这些挑战将无法解决。在我们日益相互依存的世界里,一个国家的冲击会影响全球人民的生活和生计,显然我们需要更多而不是更少的合作。”

埃斯皮诺萨赞扬了民间社会在塑造联合国工作方面所做的贡献,这种贡献可以一直追溯到联合国成立之初:从承认男女平等权利到在儿童权利、土著权利和残疾人权利方面取得的进展。

在会议网站上发布的成果文件中,民间社会活动者强调需要理解城市和社区是实现所有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核心,并强调包容性、和平、家庭、教育、青年以及增强妇女和女孩权能的重要性。

尽管今年会议的重点是包容性城市和社区,但成果文件承认农村和城市繁荣的相互依存性,以及解决山区和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具体问题的必要性。

发布者:采编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un/2019/08/29/archives/5088

(0)
采编中心的头像采编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19-08-29 06:23
下一篇 2019-08-29 12: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