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高专巴切莱特对美国移民和难民拘留中心的条件表示震惊

国际新闻网联合国消息 联合国人权高专巴切莱特今天表示,她对穿越美国南部边境、被关押在拘留中心的移民和难民,包括儿童和成人的处境表示震惊。她强调,儿童永远不应被关押在移民拘留中心或与家人分离。

巴切莱特指出,拘留移民儿童可能构成国际法所禁止的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对待。

她说:“作为一名曾经的儿科医生,同时也是一名母亲和前国家元首,我深感震惊的是,由于拘留中心拥挤不堪,儿童被迫睡在地上,无法获得足够的医疗保健或食物,而且面临不良的卫生条件。”

巴切莱特表示,即使是在设施条件良好的情况下短时间拘留儿童都会对他们的健康和发展造成严重的影响,然而,在美国的移民拘留中心,这种伤害每天都在发生。拘留移民绝不可能让儿童最大程度地获益。

巴切莱特表示,美国国土安全部监察长办公室发布的报告指出,南部边境地区的移民拘留中心的条件令人感到担忧。她敦促美国当局为移民和难民儿童以及成年人寻找替代办法。她说:“任何剥夺成年移民和难民自由的做法都应该是最后的手段。如果必须要实施拘留,应该确保时间尽量短,拥有适当的程序保障,并以完全符合所有国际人权标准的方式进行。”

发布者:采编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un/2019/07/08/archives/3902

(0)
采编中心的头像采编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19-07-08 09:51
下一篇 2019-07-08 14:4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