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在线】新春贺词

【本网讯 :通讯员李双全 】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志愿者协会传承雷锋精神志愿者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学雷锋两会”)

【雷锋在线】新春贺词
编辑:余欣鑫

                     ———新春贺词

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志愿者协会传承雷锋精神志愿者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学雷锋两会”),谨向本会会员单位暨各学雷锋执行团队、各位智库成员、各位注册学雷锋志愿者及广大学雷锋人、《雷锋在线》广大网友;向关心、支持本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一并致以良好的祝愿!

2024020718494227

时光镌刻记忆,奋进谱写征途。2023年“全国学雷锋两会”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华志愿者协会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征程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

        以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契机,以“新征程上学雷锋,强国复兴当先锋”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呈现出部署早、早起步;领导抓、抓领导;鼓士气、气势宏;求创新、新意浓;重提高、高质量的鲜明特点,形成了积极投身学雷锋活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从东北边陲到海南岛,从南海之滨到青藏高原,到处闪动着学雷锋活动的身影,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积极贡献力量!

2024020718114895

        辞兔喜迎龙年,共创美好未来。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征程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一周年。

        奋进的号角气势如虹,扬帆起航的行程歌声嘹亮。我们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征程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打造“升级版”,追求高质量,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忙上持续发力。 

           按照本会主任例会暨学雷锋活动推进会部署安排,着眼新发展,开辟新天地,展现新作为。推品牌、树典型、掀高潮、见长效。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推广“枣庄学雷锋模式”,与各地学雷锋组织携手奋进,营造龙腾虎跃鸿业腾飞的生动局面,推动学雷锋活动高质量发展,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凝聚奋进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2024020718530761

          祝大家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事业兴旺发达,阖家幸福安康!

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学雷锋基金管委会
中华志愿者协会
传承雷锋精神志愿者委员会

2024年2月8日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4/02/14/archives/31165

(3)
通讯员 李双全的头像通讯员 李双全i媒体
上一篇 2024-02-10 10:41
下一篇 2024-02-14 22: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