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LOGO发布

8月28日,遵照中央领导的批示指示精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中央有关部委、部分省区市党委宣传部、国家重大工程主导单位,以及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共同举办“品牌强国工程”发布活动。发布会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LOGO也正式亮相。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LOGO发布-中国传真

LOGO选用牡丹为主元素,层层牡丹花瓣环绕成C型,代表总台和社会各界对中国品牌的关爱和呵护,孕育中国品牌成长。同时,字母C也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英文简称CMG的首字母,是品牌专属符号。LOGO图形犹如卷起的海浪,充满力量,寓意“品牌强国工程”推动中国品牌不断前进,走向国际化舞台。LOGO整体采用中国红为主色调,凸显了国家力量和民族自信,金色包边点缀凸显中国品牌的质感,图文结合的形式让LOGO更饱满,凸显“品牌强国工程”的360度专业传播服务。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LOGO发布-中国传真

当前,我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大力发展自主品牌、推动我国从经济大国升级为品牌强国,已成为举国上下的共识。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品牌强国”是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也是新时代带给我们的机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全力以赴助推这一宏伟战略的实现,讲好中国品牌的故事,传播好中国品牌的文化,塑造好国家品牌名片。

今年5月,在第三个“中国品牌日”当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起成立了“品牌强国战略联盟”,和1200多家成员单位发出联合倡议,共同为品牌强国战略助力加油;还启动了“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大型电视活动,深入宣传报道我国品牌建设的成果,充分展示中国品牌的风采魅力;8月28日启动发布的“品牌强国工程”,是总台助推“品牌强国”战略的又一创新举措。

“品牌强国工程”的目标就是要发现、培育、提升一批中国优秀品牌,让这些优秀品牌在自我强大的过程中实现国家的强大和兴盛,在自我提高竞争力的同时提高国家竞争力,在参与全球竞争的同时实现国家与世界经济文化的交流互鉴。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LOGO发布-中国传真

发布者:采编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19/08/31/archives/5127

(0)
采编中心的头像采编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19-08-30
下一篇 2019-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