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斯捷寧國際新聞攝影大賽官網正式推出中文版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  安德烈∙斯捷寧國際新聞攝影大賽官網正式推出中文版,希望報名參賽的中國青年攝影師們,均可登錄大賽官網,選擇中文版遞交申請,瞭解作品徵集時間、入圍名單揭曉以及網上投票的日期等等相關大賽信息。(https://cn.stenincontest.com/)

安德烈·斯捷寧國際新聞攝影大賽總監、”今日俄羅斯”國際通訊社視覺項目部主任奧克薩納·奧列伊尼克表示:”在全球攝影行業範圍內,中國是快速發展的地區之一。目前,攝影比賽正受到越來越多的專業人士的關注,我們歡迎,更多中國青年攝影人才報名參加這一攝影大賽,同時,我們也很高興能為這些年輕人提供一個檢驗自己能力和提升創作技能的平台。”

安德烈·斯捷寧國際新聞攝影大賽將開始徵集參賽作品

© SPUTNIK / STRINGER安德烈·斯捷寧國際新聞攝影大賽將開始徵集參賽作品

2019年大賽參賽者將在五個競賽單元展開角逐,除去年的”主要新聞”、”體育”、”我的星球”和”肖像·當代英雄”外,新增了”靈感”單元。這一單元的作品主要聚焦創作過程中所展現出的正面積極能量。鮮艷華麗的民族服裝、大自然的風景、生活寫實、不同攝影風格和技術的人物肖像,所有能夠表達靈感這一主題的作品,均可參加該單元獎項的角逐。目前”靈感”單元僅設有”單幅”獎項,其餘四個單元設有”單幅”和”組照”兩個獎項,每項限投一幅作品。

2019年大賽各單元第一、二、三名分別將獲得10萬、7.5萬和5萬盧布(約合1萬、7500和5000人民幣)的獎金。大賽最高獎獲得者將贏得70萬盧布獎金(約合7萬人民幣)。

此外,青年攝影記者還將有機會在俄羅斯及國際平台上展示自己的作品。獲獎作品國際巡展已成為大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展覽將在歐洲、亞洲、拉美、非洲和中東數十座城市舉行。中國上海已經連續舉辦幾屆展覽,2018年又新添威海這個舉辦地。

2019年斯捷寧國際新聞攝影大賽參賽作品徵集截止日期為2月28日。

发布者:采编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19/01/15/archives/1785

(0)
采编中心的头像采编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19-01-11 23:42
下一篇 2019-01-24 11:2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