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张诚正式出任国际新闻网贵州采编中心副主任

国际新闻网贵州消息【记者 王玉伦  】在新闻界,有这样一位佼佼者,他不仅是贵州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的中坚力量,更是新闻战线的优秀代表。他就是新任国际新闻网贵州采编中心副主任——张诚。

重磅!张诚正式出任国际新闻网贵州采编中心副主任

张诚,资深媒体人,曾任《百姓关注》栏目驻六盘水记者站、安顺记者站长等职务。他深耕基层,贴近群众,用镜头记录下了无数感人至深的故事,用文字传递了无数温暖人心的声音。他的报道既有深度,又有温度,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重磅!张诚正式出任国际新闻网贵州采编中心副主任

今天,我们欣喜地获悉,张诚再次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度。他正式出任国际新闻网贵州采编中心副主任,这是国际新闻中心对他个人能力的肯定和信任。

在国际新闻网的平台上,张诚将发挥自己丰富的新闻经验和敏锐的洞察力,带领团队深入挖掘贵州本土新闻,向世界展示多彩贵州的独特魅力。同时,他也将借助国际新闻网的全球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贵州、关注贵州、走进贵州。

张诚的履新,不仅是对他个人的肯定,更是对贵州新闻界的一次鼓舞。我们坚信,在他的带领下,国际新闻网贵州采编中心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重磅!张诚正式出任国际新闻网贵州采编中心副主任

在此,我们向张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愿他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为贵州新闻事业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同时,我们也期待在国际新闻网的平台上,看到更多关于贵州的精彩报道,让世界听到贵州的声音,看到贵州的发展。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e5%b0%81%e9%9d%a2%e4%ba%ba%e7%89%a9/2024/04/15/archives/34330

(3)
贵阳采编中心的头像贵阳采编中心信使号
上一篇 2024-04-15
下一篇 2024-04-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