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媒体组织(IMO)关于新冠病毒的倡议书

国际媒体组织(IMO)关于新冠病毒的倡议书
国际媒体组织(IMO)关于新冠病毒的倡议书

国际媒体组织(IMO)倡议书

全球媒体机构、独立媒体人:

在新型冠状病毒摧残和夺走人类性命之际,世界正遭遇自人类有记忆以来的最大挑战。

在此危机之时,分享可靠、经证实的信息有助于保障每一个人的安全,而误导性信息则可能将生命悬于刀刃之上。

如果不能普及准确、可靠的信息来提倡科学和真正有效的解决方案,并打破各国内部及国与国之间的壁垒,实现全人类团结互助,世界很可能就无法控制疾病的蔓延。只有在每个人都能获得准确、可靠信息的前提下,人类才可能控制住病毒的传播。

全世界的人们都在迫切地搜索相关信息,希望了解如何保障安全、心怀希望和共克时艰。对于准确、可靠信息的需求也从未如此迫切。

国际媒体组织(IMO)十分荣幸地携手全球各地的新闻机构、独立媒体人、非政府组织共同为公众提供关于新冠疫情的准确信息。

国际媒体组织(IMO)呼吁所有媒体机构、独立媒体人为公众提供可以信赖的消息源:能挽救生命的信息、有事实根据的建议,和彰显人性光辉的真实事迹。

国际媒体组织(IMO)希望能与更多媒体机构、独立媒体人达成合作,以信息传播为手段,助力保护民众和社会,在全球范围内搭起合作发展的桥梁。

真诚的 陈学刚

国际媒体组织(IMO)

2020年10月6日

发布者: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world/2020/10/06/archives/18465

(1)
作者的头像作者i媒体
上一篇 2020-10-06
下一篇 2020-1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