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去遂宁吧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哪里风景好就在哪里停留至死不渝从来都与承诺无关。

记忆中,遂宁就像是一座披着绿衣的丁香般的姑娘,温婉细腻却又端庄自持,它的韵味藏在夜里的繁华中藏在碧波斑斓的观音湖中……藏在一段名叫东晋的故事里。

如果可以想等一个人,陪我一起越过西山触摸白云做最浪漫的事。

灵泉寺,一起欣赏最美的落日走廊上,这一片彩色的丹霞,将大自然的美表现的淋漓尽致。

我们一起去遂宁吧

“色如渥丹,灿若明霞”光影流动间,它就像是被打落在凡间的颜料盘层层叠叠,危崖劲露,气势磅礴。

广德寺,看一看秋日的风雨传说中,因天马曾在这里饮水留下了脚印,因而得名马蹄寺。

我们一起去遂宁吧

去龙凤古镇,看一看岁月的痕迹如果说灵泉广德是以文化取胜,那龙凤古镇绝对是以历史沉淀取胜。

站在古镇之巅俯瞰千年石阶昂首而歌,你会由衷的感受到一种发自内心的爽快美好。

圣莲岛,拍一幅秀美画卷整岛环绕19.7平方公里的巨大水域,西南首条过江隧道连接东、西城区商务中心,具有独特的环境资源。

我们一起去遂宁吧

去中国死海,做一只睡眠充足的浮游神奇漂浮  美肤黑泥  健康盐疗不出国门就能体验自然漂浮于水面的神奇。人在死海中漂浮一小时相当于八小时睡眠功效,地下3000米古海水结晶的死海矿物盐促进血液循环和皮肤新陈代谢,令肌肤柔软细滑,去子昂故里,寻一段清新时光,用一天时间,去射洪走一走,一阵阵山风,如同金华山顶之上吹来的风华,带来漫山的清凉。静静的走在这里,深吸一口气,那世间的喧嚣仿佛于顷刻间烟消云散。

去九莲洲湿地公园,漫步林间,蝶影蹁跹,“踏芳寻趣”。

艳丽芬芳的内河湿地景观,色彩丰富的开花小乔木配上石菖蒲、玉带草、鸢尾等水生植物,加上河边置石,沿途处处都是入画景点。

去摩天轮,拨开了柔软云层 抬手抚星

周转不停的齿轮,拨开了柔软云层,抬手抚星,这是遂宁城市之眼,这是幸福摩天轮。

去夜下仁里,漫步仁里古镇,在望月廊前打卡

华灯初上时,欣赏创意无限、高潮迭起、惊喜连连的夜下仁里光影秀。

曾经不知在哪里听过一句话它说唯有你去过遂宁看过那湛蓝明净的天空看过那绵延无边的遂宁蓝看过那醉美的夕阳,你才会明白这里就是灵魂苏醒的地方。

所以如果等到了你,停下脚步,我一定会和你一起去遂宁走走,休闲一“夏”感受遂宁那山、那屿、那湖,看看那如阳光一般的明媚的你……

发布者:采编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world/2019/07/18/archives/5651

(0)
采编中心的头像采编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19-07-18
下一篇 2019-07-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