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z123
zlz123的头像

zlz123信使号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9 文章
0 粉丝
  • 阜南县鹿城镇曾老庄社区关工委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 ”主题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防诈骗意识,加大防范宣传力度,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案率,保证群众财产安全不受侵害,9月15日,鹿城镇曾老庄社区关工委在核酸检测现场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在核酸检测现场,社区志愿者和派出所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等方式告知群众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如何应对、防止上当受骗等方法,提醒居民…

    2022-09-16
  • 阜南县鹿城镇曾老庄社区关工委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主题活动

    为提高辖区老年人防诈骗意识,有效预防新型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保护老年人的自身财产安全,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9月13日,曾老庄社区关工委组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主题活动。 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册,向老年人宣传防范养老诈骗及警惕非法集资常识,针对老年群体的特点,结合事实案例提醒老年人如何防范电话、短信、网络诈骗以及如何分辨保健品诈骗;通过…

    2022-09-16
  • 鹿城镇曾老庄社区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活动

    为了预防有组织犯罪,进一步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8月19日,曾老庄社区积极组织居民到社区会议室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总则、预防和治理等相关内容,让群众了解到有组织犯罪的恶劣性质和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善用法律保护自己,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积…

    2022-08-24
  • 阜南县鹿城镇曾老庄社区妇联开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主题宣传活动

    为大力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宣传热潮,在全社区营造男女平等和谐发展的社会氛围,8月19日上午,曾老庄社区妇联积极组织开展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为主题,通过设置电子屏、发放资料等形式,重点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内涵特点、发展过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号召广大妇女同志要做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生活中学会运用法律的…

    2022-08-19
  • 阜南县鹿城镇曾老庄社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构建平安和谐社区”主题活动

    近年来,网络诈骗犯罪、电信诈骗犯罪屡见不鲜,此类案件发案率不断上升,已成为影响群众财产安全的重要因素。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防诈骗意识,加大防范宣传力度,保证群众财产安全不受到侵害,8月19日,曾老庄社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构建平安和谐社区”主题活动。 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向现场群众讲解了国内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案例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

    2022-08-19
  • 阜南县鹿城镇曾老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及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辖区内群众火灾防范意识应急能力及消防实践技能,8月19日,曾老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及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消防演练分讲解示范、现场示范、模拟火情、模拟灭火等多个环节。活动开始前,曾老庄社区工作人员对此次消防演练作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在发生火灾事故后的基本扑救方法、自防自救措施等…

    2022-08-19
  • 阜南县鹿城镇曾老庄社区关工委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提升广大居民交通法治和文明交通意识,8月11日,曾老庄社区关工委志愿者来到辖区路口处,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活动中,关工委志愿者们手持文明劝导旗,来到辖区道路交口,劝导不文明行为,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有序文明出行。同时,志愿者们劝导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驾驶人在行至路口、斑马线,遇有行人通过斑马线时要停车让行,确认安全后再…

    2022-08-18
  • 阜南县鹿城镇曾老庄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为切实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保障社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鹿城镇曾老庄社区组织开展了夏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饭店、旅店等进行了全面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仔细查看用火用电是否安全、灭火器是否有效、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等,并对检查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记录。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商户们介绍灭火常识、逃生方法等消防知识,进一步加深商户们的…

    2022-08-18
  • 阜南县鹿城镇曾老庄社区妇联开展“青少年儿童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暑假期间,孩子们的安全牵动着社区的心,为了确保社区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愉快的假期,培养青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共同构筑起保护孩子人身安全的“防护墙”,8月15日,曾老庄社区妇联组织开展“青少年儿童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Post Views: 337

    2022-08-17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