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扬来啦!联合国难民署的新春VLOG

卢沛赫(Vanno Noupech)是联合国难民署驻华代表,也是一位热爱中国文化的国际人道主义先锋人物。一年之中,卢沛赫最盼望的日子是春节。在这个最重要的节日里,他更能感受到中国人丰沛的情感与善意。

去年春节,初来中国的卢沛赫学会了包饺子,还贴了春联、做了红包。今年,喜欢冰上运动的卢沛赫与中国冬奥会首枚金牌获得者杨扬在亮马河上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还和艺术家了了学习了中国的剪纸,他将联合国和联合国难民署刻进兔年的图案中。

在这样的时刻,更令卢沛赫感怀的是来自中国政府、企业和个人对联合国难民署全球人道主义事业的支持。中国文化悠久厚重、充满魅力。中国善意与全世界热爱和平的人们同频共振。

发布者: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un/2023/01/20/archives/21912

(0)
作者的头像作者i媒体
上一篇 2023-01-20 16:34
下一篇 2023-01-20 16: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