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INURU惊艳糖酒会:创新打印光技术引领包装行业革新风潮

德国INURU惊艳糖酒会:创新打印光技术引领包装行业革新风潮

国际新闻网【记者吴春燕 杜建明】3月21日,在全国糖酒会举行期间,德国企业INURU展示了一系列基于照明显示技术的创新产品,不仅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眼球,更在行业内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讨论。

INURU的展台设计简约而富有科技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那些被赋予了“生命”的酒标。当参观者的手指轻轻触碰酒瓶,酒标上的文字或图案便瞬间亮起,如同被魔法点亮一般。这种神奇的交互体验不仅令人叹为观止,更展示了INURU在照明显示技术方面的深厚积累和卓越创新力。

据悉,INURU的照明显示技术采用了一种创新的OLED技术,该技术能够将最薄厚度压缩至0.2毫米,并通过印刷技术实现大规模生产,从而大大降低了成本。这一突破性的技术使得OLED不再局限于高端电子产品领域,而是能够广泛应用于包装、药物、服装等多个行业。

在糖酒会上,INURU还发布了包括酒标、贴纸、桌游等在内的第一代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展示了INURU在OLED技术方面的创新成果,更为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想象空间。专业观众们纷纷驻足咨询,对INURU的技术和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INURU的CEO Marci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愿景是用低成本的OLED技术替代传统包装和服装上的静态表面,以此减少因更新带来的浪费。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种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互动和有趣的体验。”他强调,INURU一直致力于研发创新技术,并努力将其应用于更广泛的领域,为行业带来真正的变革。

糖酒会作为行业内的重要盛会,每年都会吸引众多企业和专业观众前来参展和交流。而INURU此次的惊艳亮相,无疑为整个展会增添了一抹亮色。随着消费者对个性化、互动性需求的不断提升,INURU的照明显示技术有望在未来引领一场包装行业的革新风潮。

此次糖酒会上的成功展示,不仅为INURU在全球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更为其在未来的发展中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动力。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INURU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应用拓展,它将在包装行业乃至更广泛的领域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和便捷的生活体验。

发布者:国际新闻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european-news/2024/03/22/archives/33287

(2)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上一篇 2024-03-22 08:09
下一篇 2024-03-22 15: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