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县供电公司:不误农时不负春 果园管护正当时

“感谢供电公司,给我们办实事,为我们果园的补光灯和滴灌进行设备检查。”6月1日,骥村镇乌下村的黄李兄弟,桃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对前来检查用电设备的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高兴地说道。

当天,该公司对10千伏枇冷线沿线开展巡视检查,检查沿线果园、养殖场等用电设施设备,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积极延伸电力服务渠道,主动上门为农民排忧解难。

桃子属于热带水果,喜光耐阴,整个生长期里需要充足的阳光和适宜的温度才能开花结果。“如果温度不够、光照不足,糖分就会积累不够,甜度欠佳,产量也不高,结果期还会延长。桃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桃子的口感,夜晚时,就会利用补光灯来促进水果生长,以此来弥补光照不足的问题。

近年来,新田县政府紧盯绿色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果蔬种植产业,走生态绿色优质高效农业发展道路,开辟致富新渠道,鼓足农民“钱袋子”。

新田县供电公司始终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深入田间地头服务耕种灌溉,巡视检查用电设备及线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开通报装抢修绿色通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急村民之所急,解村民之所忧,为客户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用优质、高效、便民的供电服务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  谢书卉  刘满姣  陈亚兰)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6/02/archives/23973

(1)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6-02 09:43
下一篇 2023-06-02 2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