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以营商环境为契机服务群众为宗旨

2023052600171685

“谢谢你们到我家办理房产证,免了我好多事。”5月24日,家住长沙的谢女士面对新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高兴地表示。这是新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以营商环境为契机服务群众为宗旨,提高工作效率;坚持作风建设常态化,清廉形象留口碑的一个缩影。

不忘初心,为企业减负。为持续发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发展走上快车道。新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到目前为止共为22家小微企业减免登记费27910元,真正做到将政策用在企业身上。

开通绿色通道,加快企业办证。新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企业着想,开通企业办证绿色通道,提高企业办证效率。新田县恒丰粮油有限公司邓总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房产不动产权证用于贷款,仅用0.5天将产权证拿到手,盛赞不动产登记效率高。不动产登记中心开通绿色通道,切实服务于企业,作企业的坚强后盾。

为特殊群众提供上门服务。新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力推广便民利民举措,始终以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唯一标准,聚焦群众的困难,主动“走进群众家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服务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截至目前。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分别赴广东、广西、长沙等地上门服务10余次,受到了业主的好评。(通讯员   邝雷生)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5/26/archives/23836

(1)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5-25 18:55
下一篇 2023-05-26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