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侨联副主席杨学东拜访美国五邑侨团

(江门市侨媒中心讯)今年5月18——31日,江门市侨联副主席、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理事长杨学东率领访问组访问美国侨界,访问沿途受到在美江门五邑侨团、侨胞的热烈欢迎。

江门市侨联副主席杨学东拜访美国五邑侨团

图为杨学东副主席(左8)向芝加哥新会同乡会赠送礼物

据了解,杨学东副主席一行将分别赴美国芝加哥、三藩市、西雅图、洛杉矶等四个城市拜访五邑籍侨胞和社团。首站访问美国芝加哥,受到芝加哥新会同乡会会长薛仲良等侨领的热情接待,芝加哥新会同乡会为杨学东副主席的到来举行简朴而隆重的欢迎茶话会。

江门市侨联副主席杨学东拜访美国五邑侨团

图为杨学东副主席与芝加哥五邑籍乡亲的亲情聚会

茶话会上,杨学东副主席向在美乡亲们通报了今年4月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的情况。作为新一届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理事长的杨学东,也畅谈了江门侨青会未来五年的发展大计:江门侨青会将凝聚侨心侨力,努力拓展外联工作新渠道,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区域侨青组织交流合作;涵养侨务资源,强化华侨新生代工作;做好服务工作,为侨聚侨创侨,引导侨界青年创新创业,成就梦想,助力江门高质量发展;参与社会公益,特别是侨助公益事业,围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服务乡村振兴,促进侨青事业发展。最后,杨学东副主席代表江门市侨联、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感谢旅美侨胞一直以来对祖国对家乡社会经济发展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海外赤子爱国爱乡令人感动;杨学东副主席也热情邀请旅美侨胞、乡亲未来有时间、有机会常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以“亲见亲闻亲历”的切身体会真实感受江门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高速发展和喜人巨变。

芝加哥访问之后,接下来杨学东副主席还将率领访问组走访美国三藩市、西雅图、洛杉矶等三个城市的五邑籍侨胞和侨团。(江门市侨媒中心:黄柏军/报道)

发布者: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5/25/archives/23827

(0)
作者的头像作者i媒体
上一篇 2023-05-25 08:31
下一篇 2023-05-26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