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来新调研推进“放管服”改革等工作

2023052500312682

5月24日,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吴春华带队来新调研指导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参加座谈会。

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是体现阳光服务的重要窗口,是营商环境的“晴雨表”。近年来,新田县高度重视行政审批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营造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群众认可度持续提升。下一步,新田将全面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优化提质建设,采取强化便民服务中心(站)提质改造、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推进“三集中三到位”、提高智能化信息化水平、提升工作人员服务能力等有效措施,将“放管服”改革、“一件事一次办”进一步延伸、落实至基层,方便基层群众千家万户。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新田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持续提升行政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质增效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通讯员 周林凤 何新瑞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5/25/archives/23826

(4)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5-25 08:24
下一篇 2023-05-25 1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