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转作风 提效能 优服务”

“今天在窗口办理首登业务,半天就办结了。作为一个招商企业,我深深感受到了不动产登记中心所做的努力,也增加了我们企业加大投资的愿望。”

4月23日,在大厅的办证窗口,某科技公司代表激动地说道。来办理业务之前,因担心业务办理时间过长,便试着先询问窗口的工作人员。窗口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后,随即向中心负责人进行汇报,当即决定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安排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加速办理,使原本需要在3个工作日内办结的首登业务,通过绿色通道从受理到领证只用了不到半天就办结。越来越多的办事群众,深切感受到新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的现实成果。

作为窗口单位,新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快行动、大力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清廉机关建设为出发点,立足建设廉洁队伍、打造廉“证”品牌,迅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提认识、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树形象”专项整治活动,旨在彻底改变办证过程中“脸难看,办事拖沓”等一系列问题,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优化服务方式,建立一支风清气正、团结干事、服务一流的不动产登记队伍。

通过近两个月的专项整治,效果凸显,深受办事群众一致好评和社会各界普遍赞誉。(通讯员 邝雷生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4/25/archives/23421

(2)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4-24 22:04
下一篇 2023-04-25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