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供电公司:“人民电力为人民”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战

2023040602121043

为了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构建和谐供用电关系,4月4日,国网新田供电公司设立了“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点,与广大客户开展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切实解决客户最关注、最迫切、最现实的用电问题。

在活动现场,两支身穿“红马甲”的服务队队员,共14名兵分两路,一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市民发放安全用电知识、节约用电常识及“反电费诈骗 护财产安全”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让用户可以享受足不出户就办电的便利。同时,队员们还就客户所关心的电价电费政策、装表接电、故障抢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二通过走访客户进行实地便民服务,并收集大家对电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用实际行动提升客户的电力 “获得感”和“幸福感”。

国网新田供电公司将继续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态度,持续筑牢电网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企业加入到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中来,让消费者获得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通讯员  陈亚兰  何新瑞)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4/06/archives/23256

(2)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4-05 22:08
下一篇 2023-04-06 11:08

相关推荐